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卫生间 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卫生间厨房增设插座好处有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7-06

卫生间厨房增设插座,就是图方便。厨房是不用说的,各种小家电,插头多了就不用天天拉排插。卫生间多些插座也是这样,都是为了用家电时方便而已。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7-06

总开关40A所有照明16A空开,厨房卫生间插座16A漏电开关其余房间插座16A漏电开关空调20A漏电开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06

精装房验房关注事项有哪些?现在对精装房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一个比较权威的标准是重庆市的精装房标准,主要内容有这些:
1、卫生间地面、门嵌石与地面的结合层和局部墙面应该有防水构造。
2.应设置地漏和宜干湿分区。
3.每套住宅的空调电源插座、电源插座与照明,厨房电源插座应分回路设置;厨房电源插座和卫生间电源插座宜单独设置回路。
4.建议增加:严禁在无专人监督下,用明火、高瓦数灯炮和取暖设备等烘烤受潮后的可燃装饰面及材料。(在施工中为枪工期和不想返工或把受潮的装饰面和材料昼夜烘烤,很危险)
5.本节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露)台和厨房卫生间门嵌石结合层及厨房卫生间设备部品安装的防水工程施工。
6.与卧室(改为室内)相邻墙面的防水层应至少延伸至浴室吊顶高度以上50mm,或全墙面防水。
7.关于设备部品安装后与其他界面交接处的防水密封胶、玻璃胶的处理和卫生间木质基层及木门套防潮处理应当有所要求。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7-06

37931元/平方米,装修成欧式风格的话是最好的,每套住宅的空调电源插座、电源插座与照明,厨房电源插座应分回路设置;厨房电源插座和卫生间电源插座宜单独设置回路。测试排风口是否通风顺畅,厨房和卫生间还要测试回风阀是否有效。假如自己厨房总有别人家飘来的味道或卫生间有异味倒灌,可能就是回风阀失灵了。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