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家居风水 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进门墙面挂中国结好吗?求告知

在房子的进门墙面挂中国结好不好?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7-06

进门玄关上放镜子从风水上说是不好,镜子会把进门的财气给反射走,拿掉最好。挂中国结没事的,也喜庆。

其他回答(共3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7-06

进门墙面挂中国结好吗完全可以,中国结是有很好的寓意的。挂着大门也特别的好。中国结由于它不同的编法,有不同的寓意,你挂在进门的地方就可以挂“双钱结”寓意财源广进,财源亨通,“平安结”一生如意,岁岁平安。都相当适合挂在进大门对面。

chenille 2018-07-06

进门挂中国结很好的他是和谐、热情、喜庆像征中国结不仅造型优美、色彩多样,这些,如“吉庆有余”、“福寿双全”、“双喜临门”、“吉祥如意”、“一路顺风”与中国结组配,都表示热烈浓郁的美好祝福,是赞颂以及传达衷心至诚的祈求和心愿的佳作。

觅妞妞 2018-07-06

进门玄关上放镜子从风水上说是不好,镜子会把进门的财气给反射走,拿掉最好。挂中国结就没事了,也喜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