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家居风水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客厅挂梅花画风水好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家装的时候,客厅可不可以挂梅花画,有没有什么讲究,在风水上好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7-06

客厅挂梅花画风水可以的。梅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它不仅是清雅俊逸的风度使古今诗人画家为它赞美,更以它的冰肌玉骨、凌寒留香被喻为民族的精华而为世人所敬重。梅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以立志奋发的激励。民间有梅花“五福”的说法,梅花的五个花瓣代表着吉祥,为福、禄、寿、禧、财,五个吉祥神;梅花还常被人们看作是传春报喜的吉祥象征。此幅作品可以当做礼品赠与友人、长辈、领导,也可悬挂于家中客厅调节风水。由此看来客厅挂梅花画可以调价客厅家中风水,客厅挂梅花画风水好,只要与户主五行命理相背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7-06

客厅挂梅花画风水好,很多人喜欢梅花的性格,更爱梅花给人们带来的福气,同时梅花开于寒冬临近新春,一些人将梅花作为报喜花。

yangkala 2018-07-06

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一:抽象题材要慎选。很多朋友选取装饰画时,喜欢选取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很上去大气十足,很有艺术效果是,不过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认为这种抽象的画常年置于客厅,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二:骏马图未必好。很多人喜欢在客厅挂骏马图,一来骏马奔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二来又有马到功成的寓意。但十二地支中与马所代表的午相冲相害相刑的属相之人,最好不要在客厅里摆放骏马图,做事容易多阻碍,影响到工作事业的顺遂发展。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点应该重视。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三:猛兽图小心不旺反害己。

小李子 2018-07-06

客厅挂梅花画风水可以的。梅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它不仅是清雅俊逸的风度使古今诗人画家为它赞美,更以它的冰肌玉骨、凌寒留香被喻为民族的精华而为世人所敬重。梅以它的高洁、坚强、谦虚的品格,给人以立志奋发的激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