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客厅 7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电视墙到沙发最小距离是多少?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7-06

26平方米的客厅电视应该还是50寸上下的,合适,当然实际看你的客厅是长方的还是偏规整的,电视墙距离沙发的距离决定了电视的大小。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06

客厅电视墙与沙发的距离,需要依照客厅和电视的大小来决定,假如是32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最好是2米,37寸电视与沙发的的距离最好是2.5米,40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最好就是2.8米,42寸电视与沙发的距离就3米,以此类推,你可以看情况来摆放。

醉猫 2018-07-06

除了投影之外,其他各种电视的合理观看距离都是彩电尺寸的4倍上下。打个比方,假如是20英寸(50.8厘米)的电视,观看的距离最好在20英寸的4倍,也就是距离电视屏幕2米多一点的位置比较合适。电视墙到沙发墙多大距离合适至少2米,2.5—3米比较合适。

觅妞妞 2018-07-06

装修的原则是一进门就看见电视背景墙,我建议一进门看见客厅的那面墙做电视墙,沙发则正对电视墙隔开1.5~2米的距离放沙发。沙发的后面在顶部挂一组珠帘或者线帘把客厅和餐厅的界限划分开来,后面就可以放餐桌餐椅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