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卫生间 8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卫生间外面墙纸颜色好看的怎么选?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7-06

3米高卫生间装修成2层行,墙纸房间配色还说的过去,墙纸保留头那面墙,其他的拿掉,刷白。卧室比较大,子保留,床前放置一张床前凳,也实用,地板颜色稍浅,床的附近买一块咖色为主的小地毯,窗帘选取范围大,但本人喜欢米色系列,窗纱简单白色条纹即可,假如喜欢深色的话,咖色的窗帘窗纱也不错,晚上外面小区灯光太亮了,可以安眠。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07-06

1、背景墙整面墙墙纸效果不好,可以用石材线条(200mm宽)走到顶(即门型)中间可以金箔或艺术壁纸;其他部位继续原墙纸,墙纸收口通常收在阴角。
2、这块很重要,特别卫生间与厨房是非常特殊的,卫生间要防潮,而厨房要防火。因此卫生间的墙面要防潮,建议整个墙面要做防水的;厨房的墙面,一定不能木质或是墙布。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放飞梦想吧 2018-07-06

墙纸通常防水性能不是很好,不太适合在卫生间使用。或者您可以卫生间干湿分区,做一个单独的淋浴间,那么在外面可以使用墙纸,淋浴间单独使用瓷砖铺设。至于墙纸的选您可以到建材市场选购,一些明亮色彩的墙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