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小户型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小户型卫浴间的台盆区如何比较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7-06

挂墙式洗脸盆又名壁挂台盆,其对于小户型来讲的话,当然比较好,壁挂台盆的形式比立柱盆还要简洁,特别适合布局紧凑的卫浴间,并且不同形状和材质的壁挂盆会给整个卫浴空间带来一种精巧别致的感觉,不过与其他形式的台盆相比,壁挂盆对墙体有特殊要求,最好安装于承载墙上,并且由于使用入墙排水方式,它们的排水速度要比其他台盆会慢上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7-06

题主好,小户型卫浴间的台盆区的话,受制于面积的限制,还是以功能为主,不要过于追求装饰风格,直接去市场上购买现成的吧,期望对你有用哈。

抹茶茶叶蛋 2018-07-06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里面,可以试试多功能壁挂式卫浴洁具,在市面上多种多样,如脸盆、坐便器等,都可以使用他们节约一些空间,这样的收纳卫浴洁具很瘦小户型房子的购买者喜爱。这样既能增加浴室的收纳空间,又能节约小浴室的使用空间,并且可以保持卫浴间的整洁,营造宽敞的卫浴间效果。

铁臂女金刚 2018-07-06

难点:面积小,空间不够具体措施:在老房以及小户型中,这类卫浴间比较常见,对于注重享受的人来说,可以考量把漱洗区放在客厅或者玄关处。漱洗区与客厅风格统
一:漱洗区移到客厅或玄关后,其色调都应和客厅的装修风格保持统一。淋浴房要保持干湿分开:淋浴房最好使用滑动门,节省空间。合理使用收纳盒,滑动的镜是个不错的选取。难点:形状上不好设计这类卫浴间改良起来难度最大,虽然面积不少,可由于宽度有限,洁具的摆放总会受到限制。选取一些特种的洁具是最好的方法。改变方面的面盆:挂墙式的设计和超小的尺寸,使得它放在狭窄的卫浴间里成为可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