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小户型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全友小户型沙发的价格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入户花园面积很大,不知道怎样做成一个小书房,让我的两房变成三房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7-06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布艺沙发小户型报价:3680.00元小户型组合现代全友简约皮布家具报价:25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户型转角布艺沙发价格是1500元。全友小户型布艺沙发很不错,它的常规沙发采用的面料柔软舒适,内部使用的是高回弹性海绵,密度大、弹性好,用手按压感受不到沙发内部支架,坐下去软硬适合。而且它的沙发采用的弹簧是2.5mm大弹簧,更具承重力,延长了沙发寿命。值得选取。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太阳言夏 2018-07-06

全友家居品牌皮布艺沙发组合转角家具客厅家私沙发102109新RMB16837全友家私时尚客厅沙发套装适合大小户型可拆洗102082RMB15717.8全友家私时尚现代简约客厅沙发适合大小户型带转角抢102085新品RMB14150全友家居现代田园皮布艺沙发组合大小户型沙发创意客厅家具102111RMB34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在一起123 2018-07-06

全友小户型布艺沙发不错的,全友小户型布艺沙发风格很温馨也很时尚,放在家里很很漂亮。材料是使用布料、海面、实木的组合,结实耐用。模块化设计灵活多变,能满足不同户型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