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小户型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布艺沙发小户型三人尺寸是多少?注意事项是什么?

最近手头比较紧,想简单的装修一下,但我还是想找一家好的装修公司。实惠很重要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7-06

红木家私客厅布艺L型大沙发组合102003A3199.00红木家私客厅布艺L型大沙发组合1020032988.00红木家私中小户型布艺沙发组合1020103080.00红木家私中小户型L型皮布艺沙发组合1020162599.00红木家私小户型客厅布艺转角沙发组合73006B2899.00红木家私中小户型L型皮布艺沙发组合1020172599.00红木家私大客厅L型转角布艺沙发组合1020013499.00红木家私小户型布艺单可折叠沙发1020061599.00红木家私大客厅L型转角布艺沙发组合102001A4299.00红木家私小户型客厅转角布艺沙发组合10200233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7-06

日式装修家具价格参照有这些:木四实木沙发单人三人沙发组合白橡木日式简约家具原木色1800元独佳DUUKAAR沙发小户型布艺沙发三人位日式麻布沙发客厅家具DJ-022图片色2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06

小户型3人沙发价格有这些:
1.小户型日式沙发三人布艺沙发尺寸:200*85*76cm品牌:强胜沙发材质:布艺风格:日式价格:998元。
2.小户型三人位会客简约真皮沙发尺寸:215*50*80cm品牌:晟远达材质:皮制风格:简约价格:1300元。
3.客厅真皮沙发小户型组合贵妃沙发尺寸:250*80*70cm品牌:灵雅材质:皮制风格:欧式现代价格:1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忘语者 2018-07-06

一切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小户型的的布艺沙发组合的价格在1980。小户型的布艺沙发组合也是很齐全的,只是在主沙发的长度上有短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