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小户型 2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我想了解小户型空中床如何设计好?有人知道吗?

怎么设计一下把阳台可以弄出来呢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7-06

其实小户型还是比较好设计的,由于我们都知道这种壁床是在墙壁中掏空所制作的床。这种小户型的壁床,实际上占用的空间是非常小的,并且它所占的空间只是是垂直上面的一个空间,并不占用很多我们水平上的空间,。我们只需要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墙面上掏出一个空间作为壁床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7-06

小户型空中床床下可以设计成书桌,平时可以在书桌上看书写字,晚上就在空中床上面睡觉,不仅节省空间,并且看着特别别致,美观大方,让人眼前一亮。

像你这小户型的可以适用简约、地中海风格等,你先要装的好应该找设计好,施工好的装饰公司。一起处处关注。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06

大家都知道装修可是人生中一件大事,我们在装修前一定要把装修预算做好,这样才方便我们日后装修,下面来简单说下装修时要关注哪些细节
1、小户型装修10点关注事项之
一:不擅自拆改结构。小户型的结构通常都比较复杂,很多人无论结构如何,盲目地把承重墙、风道、烟道拆掉,或者做下水与电、气的更改。这样做,轻则易产生裂痕,重则会影响整栋楼的承重结构,缩短使用寿命。
2、小户型装修10点关注事项之
二:妙用小型家居用品。比如,各式各样的储物篮是不错的选取,可把一些细碎的小物品放进精致的储物篮,再藏到床底下。
3、家电配置要完善。小户型装修是否完善,还要看家电的选用是否能提升生活品质。家电作为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用品,已成为衡量家居现代化程度高低的重要标志。
4、使用镜子制造错觉。镜子具有“欺骗性”,能从视觉上“增大”空间。
5、强弱电布置要周全。小户型空间虽小,但“五脏俱全”,居住者以年轻人为主,对电脑网络依赖度高,生活方式较随意,由此看来小户型对电路布置的要求很高。装修时要充分考量各种使用需求,宁多毋少,防止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时遭遇接口不足的尴尬。
6、墙面上装搁板。试着在墙上装搁板,不仅可收纳日常用品,还能使空间生动起来。
7、有“加”有“减”才实用。空间条件有限,设计时更要懂得“加加减减”,效果才会出色。比如,整体装修宜简洁,要做“减法”,但在灯饰等的配搭上,则应多花点心思,组合运用射灯、落地灯、壁灯、台灯等多种灯具。
8、充分使用高度落差。虽然是小房型,但假如能拥有LOFT般挑高的空间,也是美事一桩,可以将空间分割成两部分,享受空中楼阁的意趣。
9、家具要轻灵。家具的款式和尺寸直接影响人们的空间感受。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小户型居室放置家具的另一大原则就是尽量纵向发展。比如,选取高脚的床具,抬高的床底下就是很令人满意的储藏空间。
10、色彩要有扩张性。小户型居室,通常选取浅色调、中间色作为家具、床品沙发、窗帘等的基调。这些色彩能让居室给人以清新、明朗宽敞的感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