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小户型 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小户型家居沙发尺寸一般是多少?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7-06

尺寸大小由于小户型的家居空间有限,不能像选购庞大的沙发,可以尽量选取小而简约的沙发,尺寸在1.2米到1.5米之间就足够了,既能够让空间充分被使用起来,也能够让人在客厅里又活动的空间,不过还需要关注的一点便是样式的选取,要依照小户型客厅的结构而做出一定的设计改变。功能性这是小户型所有家具都需要具备的一点,即综合功能,在选购的时候要明白沙发的功能不一定全部用来坐的,还可以带有储物功能,还能折叠打开做成临时的铺,多功能的沙发等家具,才会更适合小户型家庭。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7-06

小户型三人布艺沙发报价如何有哪位清楚_小户型_太平洋家居问答小户型三人布艺沙发报价大约1999元哦,推荐你去宜家购买,宜家的产品很好的,产品的种类很齐全,品质可靠,价格也很实惠,对家具定做设计方面非常的时尚环保

题主好,宜家小户型沙发床,型号:MPM,尺寸:100*90*75CM报价:55.00元宜家小户型沙发床,型号:SX-8063报价:900.00元宜家小户型沙发床,型号:cy8008,休闲报价:699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墨水满瓶 2018-07-06

由于小户型的家居空间有限,不能像选购庞大的沙发,可以尽量选取小而简约的沙发,尺寸在1.2米到1.5米之间就足够了,既能够让空间充分被使用起来,也能够让人在客厅里又活动的空间,不过还需要关注的一点便是样式的选取,要依照小户型客厅的结构而做出一定的设计改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