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照明灯具 7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06
各位讲讲台灯用什么颜色?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06

3,传统台灯能明显地看到测试仪上有辐射指数:通常好的护眼台灯的灯光显色指数都比较高,而传统台灯则存在刺眼问题,传统的台灯能很清楚地看到相机屏幕上的灯光有闪烁现象,灯光照射到书面上时
1:在台灯开灯情况下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或直接用相机对准台灯光源,而质量好的护眼台灯的辐射指数为零。2,通常情况下,而一款质量好的护眼台灯则几乎没有闪烁,人眼看上去不会有刺眼的现象.护眼台灯频闪的检测方法,物体颜色呈现度较好.护眼台灯辐射测试方法:通常需要采用到电磁测试仪来测试辐射问题,将电磁测试仪接近台灯灯光.护眼台灯的眩光测试,字迹很清楚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7-06

1、有时候台灯灯光太强,直接照射会让眼睛受不了,对长期晚上在台灯下学习的学生来说很不利。加一个灯罩能让台灯的照射没有那么强烈,给眼睛很好的保护。
2、灯罩色彩丰富,图案种类多种多样,用台灯灯罩会给自己的学习或工作的空间增添另一番风味。另外灯罩可以间接地改变灯光的颜色,可以让灯光更柔和。

蝉的生活 2018-07-06

1.护眼台灯频闪的检测方法:在台灯开灯情况下用手机的相机功能或直接用相机对准台灯光源,通常情况下,传统的台灯能很清楚地看到相机屏幕上的灯光有闪烁现象,而一款质量好的护眼台灯则几乎没有闪烁。
2.护眼台灯辐射测试方法:通常需要采用到电磁测试仪来测试辐射问题,将电磁测试仪接近台灯灯光,传统台灯能明显地看到测试仪上有辐射指数,而质量好的护眼台灯的辐射指数为零。
3.护眼台灯的眩光测试:通常好的护眼台灯的灯光显色指数都比较高,物体颜色呈现度较好,灯光照射到书面上时,字迹很清楚,人眼看上去不会有刺眼的现象,而传统台灯则存在刺眼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