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照明灯具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弱弱的问一下卧室吸顶灯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8-07-06

吊灯、壁灯、吸顶灯、筒灯,这些都可作为餐厅灯的选取。1般房间的层高若较低,宜选取筒灯或吸顶灯作主光源。假如餐厅空间狭窄,餐桌又靠墙,那就没必要选取吊灯作主光源了,可以借助壁灯与筒灯光线的奇妙配搭来取得照明的需要,处理得当的话,1点也不比吊灯的美化效果弱。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7-06

吊灯、壁灯、吸顶灯、筒灯,这些都可作为餐厅灯的选取,通常房间的层高若较低,宜选取筒灯或吸顶灯作主光源,假如餐厅空间狭窄,餐桌又靠墙,那就没必要选取吊灯作主光源了,可以借助壁灯与筒灯光线的奇妙配搭来取得照明的需要,处理得当的话,一点也不比吊灯的美化效果弱。

心于千里 2018-07-06

推荐:雷士照明简约LED吸顶灯现代设计卧室客厅灯吸顶灯419元欧普客厅灯led吸顶灯水晶风格灯具DIY设计秘密花园699元雷士照明led灯现代设计水晶灯吸顶灯客厅灯优雅水晶款雷士灯7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一蓑烟雨 2018-07-06

荧光灯:荧光灯因其节能、灯光柔和、均匀无影,被千家万户广泛地用来照明.它的主要作用是照明.吸顶灯:吸顶灯灯光柔和、造型简洁、朴实大方、价格低廉,主要用再居室房间做主灯,或用在厨房、厕所、走道、阳台.具有防潮功能的吸顶灯特别适合用在厨卫等潮湿地方.壁灯:壁灯光线柔和、温馨、可调节,因而在卧室中比不可少,壁灯在欧式设计的客厅中应用比较广泛.射灯:射灯是纯装饰用的灯,由于它能集中光束,家居中可用射灯来牵引人的视线到一件工艺品、一幅画或一个小摆设、一件纪念品或您精心布置的一个小造型.台灯:台灯主要用在书房,小孩房书桌上,台灯光照集中均匀,可调节广度,方向,保护视力,台灯有很多种造型,集观赏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很受人喜爱.落地灯:落地灯灯杆可折叠,一杆多灯,可多灯同开或只开一灯,灯光可强可弱,等可移动,可用在厅或房间里调节气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