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卫生间 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6
大伙说说卫生间贴防水墙纸好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06

可以的,防水墙纸是刚面世不久的新型装饰材料,这种墙纸通常比普通的墙纸要厚6倍上下。防水墙纸之防水,是由于防水墙纸的纸基为pvc,并且墙纸表面也有很厚的pvc材料。在卫生间贴上这种墙纸,墙纸溅上水珠时,只需要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7-06

PVC胶面墙纸。通常说防水墙纸,都是以PVC胶面墙纸为主,PVC的原材料采用胶面,塑胶制作而成,表面采用油墨设计花纹,本身塑料就起到一定的防水效果,并且油墨的特殊处理也起到对胶面防水能力的功效;PVC墙纸采用玻璃纤维布作基材,因此实用与卫生间和淋浴室装修;而且大部分PVC墙纸涉及到石棉纸为基材,面材中掺入阻燃剂达到防火效果,并且施工也非常的方便。墙纸表面污染可用干净的海绵或毛巾即可擦洗干净,PVC墙纸价格是多款墙纸中最便宜的材质,主要不足是不够环保,有塑料味很重,因此不适应在卧室和长时间留宿的场所。

呖呖牧 2018-07-06

卫生间贴防水墙纸很好的,防水墙纸通常都用PVC作为表层材料,这种壁纸除了对卫生间的墙面起到一定的装饰性外,对卫生间的二次装修也可以节省大批费用,省去很多麻烦,还是很方便的。

在一起123 2018-07-06

不要贴,最好用无缝瓷砖。由于洗手间水的使用很多,水汽会残留在室内空间内,用防水效果好的瓷砖贴墙面,汽水会顺着墙面流到地板上,地板上的水会通过地漏排走。假如用墙纸汽水大多会残留在墙面,时间久了会渗透到墙里,墙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容易生霉,不要相信所谓的防水墙纸,卫生间的水是市场上卖的墙纸无法防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