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施工工艺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9
我家沙发是枚红色的,客厅该刷什么颜色漆?

我买了套房,是东西朝向的,有一面墙是把北山的。我想请问一下在装修的时候用对这面墙做什么处理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7-09

由于沙发的颜色是玫红色已经是比较热情的颜色了,并且这种颜色相对来说也比较饱和,建议可以用一些暗色系的颜色来刷墙,削弱这种饱和度,例如可以用湛蓝色、或者是用浅咖色都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7-09

儿童房间应该以浅色系的油漆颜色为主,颜色过深容易引发情绪上的郁闷,我家给孩子刷的淡紫色的米奇儿童漆,颜色调调很好,米奇儿童漆网站上有个油漆色卡,可以去看看。

小李子 2018-07-09

质量蛮不错的,我家上次买了一套豪华真皮沙发客厅多功能电动影院乐和居家具沙发做工很精致,质量还不错,性价比很高,质地非常的好,漆面做的非常的漂亮,款式大方大气,很喜欢,坐起非常非常舒服利豪沙发唯一授权专卖店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09

不建议用红色,红色具有强烈的感观效果,客厅最好要用感观性低一点的颜色搭配,淡蓝色是不错的选取,大海的感觉,我家就是这样搭配的,很耐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