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施工工艺 1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9
飘窗的台面用什么材质的性价比高呢?求告知

飘窗的台面用什么材质的性价比高呢?

被采纳
mona 2018-07-09

通常来说,飘窗的台面建议最好使用大理石的,会比较好哦,由于大理石耐脏,不易变形,不易变色,并且款式也比较百搭一些。不过在选取时要关注,建议要选取纯天然的会比较好哦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8-07-09

飘窗垫,就是放在飘窗的台面上的垫子。飘窗垫的作用就如沙发上的抱枕一样,没有不是那么的舒服。飘窗垫可以让你的身体与冰冷的台面隔绝,也可以美观你的飘窗。飘窗垫最好依照飘窗的尺寸来制定,依照整体的风格以及你喜欢的色调来觉得它的材质以及形状。有布艺飘窗垫、羊毛垫飘窗垫、雪尼尔飘窗垫、绸缎飘窗垫、海绵飘窗垫、草垫飘窗垫。布艺飘窗垫是用的最多也是最流行的飘窗垫,无论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并且方便清洗打理。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关注清理。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柔和舒适,比较舒服,但也有和羊毛垫一样的缺点就是吸尘,但相比羊毛垫在清洁上要容易些。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独钟,也是会选取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并且现在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软软的比较柔和舒服,并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容易老化,并且不环保。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的,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但使用寿命比较短。

列车鬼佬 2018-07-09

几种常见飘窗台面材质:
1、大理石台面:是飘窗现在较普遍采用的:优点:纹理自然,经久实用,价格适合,常用花色有3—4种,不受冷热影响。缺点:含有放射性物质,并有天然裂纹,一旦断裂无法复原继续使用。
2、木工板+防火板贴面台面:工艺:木工板做基层,贴面板上漆。优点:价格低,可与窗套配合做成一体,整体效果好。缺点:因受热受潮会变形、变色起霉斑等情况出现。
3、用砖、马赛克或木地板直接铺设飘窗优点:简单便捷,造价低。缺点:同样有变形和龟裂的可能性。另收边不好处理。
4、玻璃台面选材:用12—15的焗油或聚晶玻璃做台面优点:时尚耐用,不会变形,缺点:只可用于尺寸方正的窗台,冬天会起水雾。

专属笑晴 2018-07-09

依照你的飘窗功能来定,通常人家都喜欢在飘窗上放点东西,假如你窗帘装的跟墙面一平的话,飘窗上的东西就会被晒。建议窗帘贴着玻璃装,材质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最好使用纱帘或者绵帘做飘窗帘效果不错,飘窗台面做一个布艺装饰,当然色彩和样式也要依照设计方式来决定。客厅通常会用长帘,同时使用双杆,这样也可以用纱帘可以用绵帘。方式也要依照设计方式决定。

金口木舌 2018-07-09

通常的飘窗电动窗帘价格大约是一二百上下,价格还是很合理的,价廉物美,也有比较贵的飘窗电动窗帘,价格大约是六百上下,质量很令人满意的。反正我觉得都不错,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