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施工工艺 9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09
淡黄色墙漆配什么颜色的壁纸好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我家的墙漆是淡黄色,电视背景的一面墙(3.3米)中间做了一快横向石膏板(1.2米高),现在要在石膏板上贴壁纸,不知道淡黄色墙漆应该搭配什么颜色什么图案的壁纸,才能营造出清爽明快的现代风格,(注;窗帘是咖色,上有竖向流水线图案),另外,沙发选用什么颜色?谢谢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7-09

淡黄色的墙建议可以搭配一些舒适感强一点的,温馨一点的壁纸,效果会比较好,例如说碎花的、或者是也可以用一些简单的线条的壁纸,颜色类似于米色、白色、浅咖啡色都是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木头家居 2018-07-09

地面淡黄色,墙面最好别在用淡黄色,给人视觉贫乏,没有层次,通常地面要比墙面颜色深,看着才舒服得劲,可以用反差大的颜色,但不宜用相同或相近的颜色,客厅最好还是乳白色墙配淡黄色地面,或是贴带暗花(竖纹或小花)壁纸,假如客厅小,可考量用其他带颜色的乳胶漆。卧室最好是浅色系(白,淡黄,粉色),带暗花(小花或碎花)最合适,头和电视可以用不同壁纸,床头两边最好有些造型(简单也行)那样壁纸好交接,又有层次,床头可以用深颜色,大花,暗红,灰色带暗花都可以,依照个人喜好。

雪茄姑娘 2018-07-09

面淡黄色,墙面最好别在用淡黄色,给人视觉贫乏,没有层次,通常地面要比墙面颜色深,看着才舒服得劲,可以用反差大的颜色,但不宜用相同或相近的颜色,客厅最好还是乳白色墙配淡黄色地面,或是贴带暗花(竖纹或小花)壁纸,

沫离厮守 2018-07-09

乳胶漆有乳白色,蓝色,淡黄色。淡黄色也是常见的客厅墙面颜色。这款客厅乳胶漆效果图中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家具的选取以白色为主,配以红白相间的沙发,感情整洁而又清爽。

心靈感應 2018-07-09

淡黄色花纹的地砖很好的,我也喜欢这个颜色,很容易搭配。像客厅可以配套白色墙,绿色电视后面板,这样就有点北欧枫情,北欧枫情专注在为都市人设计现代家具,设计的家具,传达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兼具卓越的实用功能。配暖白的欧式家具很好看的,韩式的家具也可以。当然最主要还是自己喜欢才是最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