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施工工艺 7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09
LOFT空间是个什么概念?好抽象?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博洛尼橱柜好不好?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7-09

LOFT的销售面积是比较小的,在30-50平米之间,不过层高较高,按照一层的面积去算房价,实际使用时可以使用更多面积,通常是在局部加建一个隔层空间,普通的布局是一层是客厅,二层是卧室,大城市很多年轻人都会考量买这种布局,很划算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7-09

一、起源Loft概念最早流行于美国纽约,是由一批艺术家与设计家使用已经废弃的工厂,构造出自由、前卫、个性的空间布局。在字典意义上,loft是指“阁楼”,而如今已经演变成了一种室内装修风格
二、设计特点
1.空间布局自由、开放、贯通是loft风格的空间设计原则,在尽可能的空间中减少隔断隔墙等的使用,而主要通过一些软装饰来起到空间分割作用,使空间的流动性大大增强。
2.材料使用工业元素,采用裸露原则,保留材料真实的质感机理,如:钢筋混凝土的裸露使用、木质机理的再现等。
3.色彩原材料的朴实、灰色调,需要张扬的艳丽色彩进行视觉的冲击,于是,尽可能地选取具有视觉冲击力较强的红、黄、蓝等色彩饱和度高的颜色。
4.灯光局部照明则是loft常用的灯光处理手法,使所照物体具有聚光灯投射效果,使所照射物体视觉效果更强,层次感更丰富。
5.软装陈设软装陈设的搭配是loft的重点,软装陈设不到位会给人脏破乱的感觉。
三、实际应用目前,在中国室内空间中,loft主要应用在创意园、展厅、酒吧、工作室以及家居空间。

大嘴猴 2018-07-09

Loft的销售面积比较小,通常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销售的时候是按照一层的建筑面积来计算总价的,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买LOFT,单纯自住的购房者非常少,通常情况下都是买LOFT用来投资。首先,LOFT也是房子,买商品房该考量的问题,对于买LOFT也同样适用。不能由于购买的是LOFT,就将一些因素淡化掉。地段、交通等,都需要考量。其次,LOFT和平层的产品相比,优势和劣势都是很明显的。要知道没有完美的房子,无论是普通住宅还是LOFT,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无论买这个房子是为了升值还是自住,买的时候要想好,是否能获得你想获得的东西,是否能容忍它的缺点等。再次,要关注空间的关系。底层通常都是客厅,上面是一个卧室,往往出现大开间、短进深的格局,有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一个房子大一个房子小的问题。买房时,大家一定要关注每个空间的分割,仔仔细细的看好,防止各个功能分区比例不协调,引发居住的舒适度降低。最后,关注层高和采光。LOFT住宅实用面积大,但层高容易缩水。很多业主在装修完成、入住后才发现居室内的层高不足,这样的房子居住起来当然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在购买LOFT前要实地查看层高,在装修LOFT住宅时也应该充分考量到这一点。这里需要关注的是,LOFT的产权为40年或50年,买LOFT并不能落户,也没有对口学区之分。买还是不买,购房者自己要平衡好这之间的利弊。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09

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人们可以让空间完全开,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从此,粗糙的柱壁,灰暗的水泥地面,裸露的钢结构已经脱离了旧仓库的代名词,一间间其貌不扬的旧式厂房里,一股新的气息正在涌动,这就是LOFT生活。LOFT的消费群体:LOFT是同时支持商住两用的楼型,主要消费群体包括个性上的和功能上的。作为功能上的考量,适合比较需要空间高度的,就像电视台演播厅、公司产品展示厅等;作为个性上的考量,许多时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以及艺术家都是LOFT的消费群体,甚至包括一些有特色的IT企业。LOFT象征先锋艺术和艺术家的生活和创作,它对花园洋房这样的传统居住观念提出了挑战,对现代城市有关工作、居住分区的概念提出挑战,工作和居住不必分离,可以发生在同一个大空间中,厂房和住宅之间出现了部分重叠。LOFT生活方式使居者即使在繁华的都市中,也仍然能感受到身处郊野时那样不羁的自由。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