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摸别停| 卫浴洁具 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马桶什么牌子好?和成卫浴的马桶怎么样?

被采纳
沧海小周 2018-07-10

说好用的话,我觉得和成卫浴、箭牌、爱真、TOTO这几个牌子的马桶都还行,我外婆家用的是和成卫浴的马桶,用起来觉得还可以啊,水流够足,一下子的可以冲干净了,不用担心大便后有异味。

其他回答(共2条)
灿烂照不进心 2018-07-10

福乐明、和成卫浴、爱真、TOTO这些牌子都可以用,和成卫浴的马桶我家正在用,质量方面还可以,售后方面也有保障。

一身为你 2018-07-10

我朋友是做家装的,他建议我用和成卫浴的马桶,说是质量还可以,售后服务也有保障,我听他这么说就买回来用了,感觉用着还行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