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颩畩草餐| 卫浴洁具 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智能马桶哪个牌子好?大家用的是哪个牌子的?

被采纳
沧海小周 2018-07-10

爱真、和成卫浴、松下、美标等这些牌子的智能马桶用着都还算可以,我家用的是智能卫浴的马桶,水流充足,冲得还算干净,用了好几年了,没见出现什么问题,还算耐用吧,你可以到实体店看看,进一步了解。

其他回答(共2条)
灿烂照不进心 2018-07-10

便洁宝、和成卫浴、福乐明、TOTO这几个品牌都还可以,有一定的知名度,我爷爷家用的是和成卫浴,操作比较简单,老人和小孩用着方便。

一身为你 2018-07-10

和成卫浴的还不错的,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用着确实是方便很多的,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情况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