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缘中风情| 浴室电器 5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家里装修买马桶,想问一下什么样的马桶好用?

被采纳
爱来咯哦 2018-07-10

装修的时候浴室里的东西一定要买好,是长期用的东西,尽量买质量好一点的,买大一点历史久一点的品牌会更有保障一些,我家里之前装修买的是和成卫浴的马桶,清洗比较容易。

其他回答(共2条)
萧萧素羽 2018-07-10

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吧,我家里用的是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不知道适不适合你,你可以去搜一下......

箹萣泩 2018-07-10

我家里买的是和成卫浴的一体冲洗马桶,当时买就是看中可以遥控这点,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还蛮方便好用的,后来我姐家装修也买了一个,是我给我姐安利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