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霸王丸| 卫浴洁具 4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现在马桶十大品牌是哪些?

被采纳
爱来咯哦 2018-07-10

马桶品牌要从质量、外观还有服务方面等综合评价,现在市面上马桶品牌比较多不太容易区分个第一第二,不过我知道的比较知名的马桶品牌有和成卫浴、四维卫浴、科勒卫浴这三个,之前家里就买的和成卫浴的,用了有三年了吧,现在也跟新的没两样。

其他回答(共2条)
萧萧素羽 2018-07-10

我当时买马桶也研究了好久,后来选了一个老牌子和成卫浴,当时主要也是因为身边有人在用,说是还不错的。

箹萣泩 2018-07-10

和成卫浴、安华卫浴、箭牌卫浴只接触过这几个,我姐家里当时安的是和成卫浴的马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