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家居风水 4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昆明装修房子的忌讳有哪些?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我要装修房子。想问问装修上有没有什么忌讳!哪些是需要避免的。

被采纳
beinila 2018-07-10

题主好,在孕期可以装修房子,没有任何忌讳、说法,是没有依照的。建议装修房闲置半年后再入住安全系数会更高。祝你幸福健康!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07-10

题主好,装修房子不用自是看价格,房子装修时大事情,我们更应该注重的是品质昆明恋尚美家装饰,我之前在哪里做过装修,性价比还是不错。昆明装修价格表艾逸网可以申请的他们网站可以申请4分报价的。网站能监督他们的服务。这样你就可以比较了

会飞的鱼696 2018-07-10

不能,公积金只能是购买,大修房屋才能提取的.依照现在昆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有关规定,装修自住住房既不能申请提起住房公积金,可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