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家居风水 3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玄关装修有什么讲究?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想问问家装进门玄关装修有什么讲究或者说有什么风水禁忌。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7-10

客厅玄关玻璃隔断讲究是:
1、房子装修玄关隔断应下面实心,防止外泄,上面以通透为主。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
2、房子装修客厅玄关隔断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
3、房子装修中国的传统大宅院入门之处均设有大型玄关,而现代*的住宅普遍面积狭窄,若再设置传统的大型玄关,则明显会感觉空间局促,难以腾挪。折中的办法是用玻璃屏风来作间隔,这样即可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可令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仄。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8-07-10

玄关鞋是新朋好友进家门后的第一个看到的家具,在风格选取上要有讲究,玄关鞋柜设计要与整体家居作风相谐和、玄关设计是家居设计的一局部,玄关设计的作风要与整个居室环境调和,而其,作为居室中最能反映主人品位的空间,玄关设计应该是设计师居室整体设计思绪的浓缩,是家居装修的精髓所在。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7-10

欧式风格玄关柜尺寸通常:最好宽度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玄关常被称作门厅,是人从室外进入室内的一个过渡空间,玄关的分类和装修多样化,这里要说明一点,玄关并非一定要做,这完全看您的屋子是不是需要,它可以是一个封闭、半封闭或开放的空间,它是指接近大门的区域;玄关装修大致有两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为了阴拦视线而设的,可能用玻璃,即使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因此仍划入半隔断的范围;软玄关是指在其他项目平面处理的基础上进行区域划分的方法。通常房屋空间比较大,欧式风格做硬玄关的话讲究的是一个气派和震撼,给人一种典雅高贵的不凡品质享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