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其它 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loft装修隔层价格大概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7-10

装修的风格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大约是560元一平米,欧式风格的大约是675元一平米,田园风格的大约是589元一平米。价格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7-10

飞利浦t5荧光灯支架的价格大约是25元飞利浦t5荧光灯支架的价格大约是15元飞利浦t5荧光灯支架的价格大约是22元飞利浦t5荧光灯支架的价格大约是21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不同的装修公司报价是不一样的,普通的装修公司大约是3万-6万,一线的公司会贵些,大约是6万元以上的,建议你找一线装修公司比较好,装修质量比较有保障。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绿色家园 2018-07-10

题主好,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的价格据我的了解是不高的,不同的装修公司的预价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有家装饰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10万元,浙江金华装修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8万元,有时是在5万元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