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其它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我想咨询大家卧室设计装修要注意哪几点?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7-10

一个好的装修公司的是装修品质的重要保证,我们选取装修公司的时候要关注查看公司的相关证件、资质凭证等,最后您亲自去公司办公地看看。此外,选取装修还应该要关注以下方面:
1、参观装修公司样板房,看样板房除了看施工工艺,更重要的是看业主的看法,一家公司可以买广告、买场面,但买不到业主的真实想法。通过他们你可以了解到施工方的信誉。
2、了解装修公司的背景,其优良与不良记录,网上是否有投诉,一两个案例可以理解,由于做生意一点差错都没有是不可能的,但大家都投诉的公司还是少碰为妙。
3.多对比几家公司,现在装修公司非常多,相互之间的竞争非常大,从竞争对手那儿来了解一家公司,更容易知道内幕。
4.假如你有认识的项目经理或者施工队,鉴于他们的价格便宜想节约装修费用,必要关注的一点是,请一个单独的设计师设计,由于普通的施工队对于房屋风格很难把控。
5.无论你与装饰公司还是个人签约,装修合同、必要的资料和身份证材料等都得齐全,其他经办人的证明资料也需要。为了保障自身利益,文字材料是应该要有的。
6.最后对很多人来说,一辈子没有几次装修的机会,对于工薪阶层而言更是如此。由此看来选取一个值得信任的装修公司,是对你打造一个美好的家的一个保障。以上几点是选取装修公司时需要考量的,装修公司的好坏直接关系着装修的效果的好坏,要慎重对待呢!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7-10

需要关注以下几点空间规划:小面积卧室的空间有限,在进行装修设计时更要关注做好室内的空间规划:建议大家依照卧室的面积、形状、长宽比来合理规划具的大小与衣的摆放位置,假如有需要,还可以为小型梳妆台预留一个合适的空间。亮度:小型卧室的采光和通风能力相对较差,,在装修小面积卧室时应该特别对房间的自然亮度予以保护。尽量防止高大家具对光线与通风的遮挡、使用高亮度浅色色彩作为房间的主基调、通过减少家具的数量来彰显一定的空间感……这些都是相对简单又有效的提升卧室亮度的方法。适用性:小面积卧室虽然比较适合简约装修,但也不可以牺牲卧室的适用性做为代价。由此看来在进行小面积卧室装修设计时,仍然不要忘记照顾卧室功能的全面性:既要为使用者预留舒适性较高的休息空间,又要兼顾房内的多功能性与收纳能力。建议在设计小型卧室时多与设计师进行交流,将自己的生活习惯与对卧室的要求提前说明,这样才能帮助设计人员更好地完成小卧室的设计工作。

新开的网店想省钱我觉得需要关注几点细节:
1、宝贝描述模板
2、店铺LOGO
3、店铺广告图或广告文字
4、店铺店招
5、细节
6、分页因此大家开网店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留意着六点,这六点对我们装修网店省钱来说至关重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