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施工工艺 6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问一下吊灯压床怎么处理呀?有什么要注意的?

吊灯在卧床上方怎么避呀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7-10

建议不要在的正上方安装吊灯,由于在休息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心理暗示,会有一种压抑的感觉,对人的心理健康不利,也容易做噩梦。将床移到吊灯以外的区域,或者不安装吊灯哈,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7-10

其实卧室的床的摆放是有风水规律遵循的。床首先比较忌讳上方是有横梁、吊空调机、吊灯等一些重物,这种横梁有压床之象,会使人感到压抑,不利于健康。另外床不宜正对着房门口,床头宜实不宜虚,床的周围不宜悬挂镜子,床下不宜放过多杂物。假如实在不懂的话可以问一下已经入住的邻居家里是怎么摆放床的。另外请记住床头不能靠着厕所,不能靠厨房,不能靠门。

醉猫 2018-07-10

风水上将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认为“煞气重”,对健康不利。现代心理学研究发现,床正上方的屋顶若装有吊灯,确实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压力,影响内分泌,进而引发失眠、恶梦、呼吸系统急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建议保持床正上方屋顶的空旷,在床边使用光线柔和的落地灯或台灯。

阿桂园丁 2018-07-10

卧室吊灯风水危害假如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即为吊灯压床,床正上方的天花板若装有吊灯,确实会给人以心理暗示,增加人心理压力,影响男女内分泌,进而引发失眠、恶梦、呼吸系统急病等一系列健康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