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装修公司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新房一下来了想装田园风格,哪里的设计师比较专业?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7-10

你可以在你们当地的设计公司进行选取,不过要记得准备一些自己心仪的装修案例跟设计师沟通,这样有利于设计师对你家风格的把控,最重要的还是要多进行沟通,方应该找到最适合,又喜欢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7-10

名匠装修很好的。从事装饰行业多年,经验比较丰富,技术发展比较成熟,有专业高素质的设计师,重在装修风格,有中式的,欧式的,南亚田园风格,彰显特色,值得赞。

不休不想 2018-07-10

您这样的房子我觉得适合田园风格的,您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师为您量房设计一套你喜欢的装修风格,做一个设计图看看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10

田园风格很适用于小户型的,最好的是让设计师去你家看看,依照空间来决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