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装修公司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玄关装修有什么禁忌?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10

通透感是玄关最重要的问题,一定要保证好玄关的采光以及通风。由于不一定有自然光源,要从灯光上下手,可以在玄关摆放一些装饰品,例如寓意较好的墙面挂件以及绿植,让玄关更具生气。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7-10

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一、玄关间隔用实心客厅玄关的隔断设计,需要做实心的设计,以防止旺气外泄。上面部分以通透为主,可以用到通透的磨砂玻璃或是空心的博古架等等之类的。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二、保证玄关的采光客厅玄关的采用要用明丽的颜色,很多住宅的玄关没有自然光源,要在采光这方面多下点功夫,除了间隔采用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还可以在用到室内的灯光来照射

樱花漫天 2018-07-10

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一天花板应高不应低,太低容易形成压迫感,代表着难以出人头地,并且容易受人压制。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二墙壁的间隔要下实上虚,面向着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可以选取良好的砖墙或者木板来装饰,作为模板,上半部装饰有明亮装饰材料的效果,例如磨砂玻璃。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三地板一定要平整而且光泽,可以选取花样多吉祥如意的图案,一定不能选取带有菱型角型的图。大门玄关装修风水禁忌学四玄关的灯光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它可以调节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能太过于明亮,否则一进门来会刺眼也影响神经。不能太暗,一会招阴灵,二则使运气衰败。灯最好选取方圆的,不能用三角灯型。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7-10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一、玄关间隔用实心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二、保证玄关的采光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三、玄关高度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四、玄关清洁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五、窗户及灯光选取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六、颜色搭配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七家具摆放玄关装修风水禁忌之
八、玄关装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