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建筑构件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问问一下,走廊装修吊顶怎么装修?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7-10

石膏板、金属制品、PVC塑料板这些是比较常用一点的,装饰装修走廊两侧吊顶可以用木质三角架固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7-10

在现在家装中,依照装修位置来区分,可以分为厨卫吊顶,客厅卧室吊顶,走廊吊顶,工装吊顶等类型,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其中金属天花吊顶发展最为迅速,主要以集成吊顶为主,并且集成吊顶也发展极为迅速,从友邦创造集成吊顶一直到现在托斯卡纳缔造智能集成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就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前进。

淡风飞雪 2018-07-10

题主好,门口走廊吊顶怎么装修好:过道采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看,石膏板吊顶广泛用于客厅、房间、走廊的吊顶。它有以下优点: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