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公司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合肥老屋装修装修公司排名的吗?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老屋子,我一定要选择一家让人最为放心的装修公司,有什么好办法不?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7-10

合肥装修公司排名比较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一下。1合肥创实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安徽蚂蚁之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3合肥市海阔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8-07-10

你找深圳龙华装修公司,干嘛问全国十大装修公司啊,难不成你深圳的要找北京的公司吗。装修公司不必非得排名第一的才能用。你就在太平洋家居在这里发个召标,找多几家公司对比一下,找到合适自己的公司才是王道。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10

无论是无锡老屋装修还是新房装修,都要把钱使在刀刃上,做到该省钱的地方就省,不能省的地方绝不省。老房装修关注事项:
1、老屋的问题多,花钱装修就应该花在刀口上,防止不必要的浪费,该解决的问题一定不能忽略,因此多注重在基础工程,强化房子体质。
2、少动空间:室内装潢设计最基本的原则就是切忌房间的移位,特别是卫浴、厨房,由于除了泥作工程以外,更会增加水电工程的费用,并且排水管线的移位只要施工稍不关注,日后可能会造成漏水。
3、泥工少用:装修只要动到泥作、隔间花费自然就大,就像:打一面墙就会衍生地砖修补、墙面修补、瓷砖修补、油漆修补、木工等工程,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定要三思。
4、勿动承重墙、梁:梁、柱及承重墙对建物本身有支撑、承重的功能,基于安全上的考量及法规的约束,是不得任意破坏的,假如需要动到结构体部分,应该经由上海装潢公司严格审查方可施工。无锡老房装修公司排名:http://wx.zx1
23.cn/company.html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