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房产政策 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海伦堡花园】是限购房吗?有人知晓的吗

【海伦堡花园】是限购房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7-10

题主好!中颐海伦堡花园12月二手房平均价格9764元/m,环比上月下跌0.54%新康花园12月二手房平均价格8762元/m,环比上月上涨0.02%新世界花园(增城)12月二手房平均价格9236元/m,环比上月下跌0.6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7-10

中房颐园平均价格:18000元/平米位置:滨湖新城高新路北思齐路东(轻轨4号线顾家荡路站)海伦堡珍珠湾花园平均价格:15000元/平米位置:新燕大道与澄阳路交汇处东渡湖韵青城花园平均价格:9000元/平米位置:漕湖湾广济北路与凤北荡路交汇处界处(大圩娄路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间少年 2018-07-10

顺德房屋买卖的楼盘有:康富花园,海骏达新东方花园,海骏达新东方花园,阳光花园,富丽大厦,保利·百合花园,文海花园,海骏达海伦堡等,其中华夏新城这个楼盘房价8000元/平米,是相对比较便宜的,地址:容桂容桂振华居委会桂洲大道中46座,交通也比较方便,性价比很高。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