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装修公司 8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成都好的装修公司应具备哪些条件?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好的装修公司应具备哪些条件呢?

被采纳
mona 2018-07-10

可以去盛世家园装饰公司看看,我有两个朋友都是找他们装修的,装修的挺不错,害的我媳妇天天催我也装修,我也打算明天开年装修,就准备找这家公司了!成都华西装饰,百朋别墅设计,都是做高端的,国家双甲资质,成都好多别墅都是他们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7-10

成都梦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口碑不错,我家是在这家公司装修的,装修了很长时间了,大约是3,4年装修,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装修风格是我设计,每天回来看见自己设计的风格,心情都好。

此娃有点宅 2018-07-10

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成都好的装修公司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成都市青羊区锣锅巷122号云龙酒店4楼成都上尊装饰装修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二段118号金牛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C座14层大筑装饰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通锦桥66号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7-10

其实在很多业主眼里,成都装修公司哪家好,何为好,很多人理解的就是价廉物美。由于装修于很多人来说确实蛮烧钱,有时候装修的钱都快赶上房子的首付了,追求性价比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某些土豪除外。成都好的装修公司还是挺多的,推荐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假如非要推荐,我建议大家可以看看岚庭装饰,大家可以直接在百度搜索“岚庭装饰”,他是成都知名品牌装修公司,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