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五金/配件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谁晓得九牧水槽多少钱一个?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7-10

个人推荐九牧的水槽,九牧的水槽相较于科勒来说,性价比更高。科勒和九牧的花洒其实都是接近的,二者都是按同一标准做的。只不过科勒是外国品牌,知名度比九牧高一点。而九牧是国产品牌,不过质量也不错。这样的前提下建议购买九牧。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7-10

单槽的:九牧0612不锈钢水槽-价格:300元九牧0611不锈钢水槽-价格:360九牧0620不锈钢水槽-价格:570

为家走起1989 2018-07-10

九牧的型号参照报价.九牧全铜混水阀厨房水槽冷热水龙头可旋转洗菜盆水龙头33080-205269.0
02.九牧厨房水龙头洗菜盆水龙头九牧水龙头单冷水槽水龙头7713-078137.0
03.JOMOO九牧厨房水龙头水槽洗菜盆水龙头单冷水龙头单冷7701-2387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在一起123 2018-07-10

摩恩的花洒是厦门松霖产的龙头是希恩产的水槽不知道不过摩恩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全部都是外包生产的。九牧水槽是福建一个公司生产的,挂件也是外购的,坐便是潮洲产的(质量不怎么好,谨慎购买)它现在只生产水龙头和花洒。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