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酒店宾馆/客房 9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装修时厨房是否应该和餐厅隔开?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7-10

装修问题
1:在旧房装修过程中,旧墙皮是否需要铲除旧墙皮一定要铲除。由于旧墙皮容易粉化,使用时会与后来的披刮腻子产生分层,致使墙皮脱落而影响使用质量。装修时还应该关注墙壁是沙灰墙还是轻质墙,由于它们容易产生裂痕,最好做贴布处理。假如墙面情况不好可以铺石膏板,但这种方法造价较高。装修问题
2:门和门框不平,锁舌框向里错了5-8毫米。这种情况如何处理门距门框是有标准的,通常为3-5毫米。这是为了防止热胀冷缩,假如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调整门和门框的距离。装修问题
3:通常装修多久之后适宜入住在保证材料环保的前提下,通常7-10天后可以入住了。但一定要把握材料是否环保。装修问题
4:蹲便器下水可以改成坐便器吗可以改。但施工时一定要做好防水处理。装修问题
5:厨房是否应该和餐厅隔开厨房要考量到油烟问题,最好隔开。可以选取的材料有轻钢龙骨隔断、玻璃隔断等。装修问题
6:如何挑选瓷砖首先听声,一手托着瓷砖,敲击瓷砖边缘声音是否清脆;其次看瓷砖的平整度,可以用两块瓷砖合在一起,看是否翘曲。再次用尺丈量误差。最后在逆光情况下看瓷砖表面是否有气泡。装修问题
7:一年半的房子,通风采光良好,刷涂料还需要铲除旧的吗首先需要分清墙皮腻子是否为防水腻子。假如是普通821腻子,那就需要铲除。反之,就不需要铲除。装修问题
8:墙面需要刷几遍涂料通常为2-3遍。要非常小心留意涂料中加水的比例,以达到最终的装饰效果。装修问题
9:大理石被磨花后如何处理假如能找到原厂家,最好进行抛光处理,再进行上光打蜡。装修问题
10:窗套和门套是否可以不做有何利弊可以不做。主要取决于设计风格。但假如没有做门窗套。手经常接触的地方容易脏。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8-07-10

复古厨房隔断装修效果图这是一款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效果图,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都放上了鲜艳的花儿,美丽动人。喜欢回归自然的感觉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样的设计方式。

你好明天555 2018-07-10

局部开放式:有人不想把厨房全部封闭起来,想做成半隔断的形式,实际上厨房与其他区域的半隔断方式很多,有用吧台隔断,有用玻璃、不锈钢、帘子等等各种材料进行隔断的。但这种半隔断的方式对于油烟并没有太大作用,油烟不会由于有部分隔断就被挡住。总结:厨房和餐厅的设计是否用隔断,这就要看家庭本身的装修风格和平常的烹饪习惯,假如不常烹饪,并且彭热的油烟不大,那么可以选取将厨房和餐厅连在一起,反之则应该将其隔开。

大象爱蚂蚁 2018-07-10

你好众所周知,人们设计餐厅、装修餐厅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之间能够更加愉悦的用餐,同时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餐厅应该是家人用餐的地方。假如餐厅正对门的话,在客人拜访时进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餐桌或者是正在用餐的人,会给人一种添堵的感觉,同时也会显得这家主人非常不热情。假如是第一次拜访的客人,进门看到正好在用餐的家人或亲戚朋友,也会觉得时机不正确,不会待太久就匆匆离去,有种非常不礼貌的感觉。假如从餐厅风水的角度,进门之后就是餐厅,来人很容易就看到餐桌上的食物,这样的情况在风水中是算露财,会对整个家庭收入和家人的事业兴旺产生影响。从房屋风水中的五行上来说,餐厅在五行中是属火的,是比较温馨舒适的场所,同时也是属于比较隐蔽的地方,我们会看到它与客厅装修设计是完全不同的。在风水学中,客厅是属金的,同时它也是房屋中会客的场所,客厅的装修就应该是大气磅礴的,假如客厅和餐厅相近的话会显得十分的不协调,同时客人进门在首先应该看到的是屋子的磅礴大气,而不会温馨和谐。因此从以上几个方面来讲,进门看见餐厅在风水上是不好的情况。假如想改善进门看到餐厅的风水问题,我们就要从整个餐厅的布局上来解决。我们在见很多餐厅装饰效果图中都能看到用进门鞋酒柜来隔断我们进门的视线。不过假如我们的房屋的面积比较小,这样的方法是非常占空间的,我们介意使用一些门帘或屏风来隔开玄关和餐厅的空间。不过假如房屋的面积比较大,出了用隔断的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给餐厅装上一扇推拉门,使餐桌远离门厅。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可以将餐厅和厨房设计在一起,这样也能解决进门看到餐厅风水禁忌问题。由于房屋结构设计的不合理,我们会碰到了进门就看到餐厅的情况,不过从餐厅风水的角度上来讲,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忌讳的,我们应该重视。假如你碰到了这样的问题,那就请尽快改变餐厅的装修设计或布局,以免对你和你的家人造成影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