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床品 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谁晓得要怎么买床单比较好?有什么技巧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7-10

单的挑选还是挺有讲究的,实际上个人觉得还是看你是男方还是北方的,假如是北方的话,就是最好就是床单了,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暖和一点的,南方冬季也是床单比较好的。另外得看是冬季还是夏季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7-10

浅黄色,橙色床单比较好看,试想一下,湖绿色窗帘加上浅黄色床单,既不会感觉窗帘颜色的凝重,暗淡,反而由于床单颜色的衬托显得特别清新呢。

尽量用浅色系的床单比较好,卧室本来就是要讲究温馨舒适的地方,要睡起来舒服才是最好的。

快乐小魔仙 2018-07-10

床单比较好的有富安娜床单的好坏关系着们睡眠的舒适度,建议买全棉的,更加吸汗,现在比较有名气的床单品牌有富安娜,是中国名牌,床上用品十大品牌之一,床单被罩不错,面料纯棉的居多些,质量蛮好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