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建筑构件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问请问中式餐厅吊顶设计要注意什么事项?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7-10

不同的家装风格也要设计不同的吊顶的造型,要点是要有一定的空间感,也要调整好层高和梁的位置,可以选用木质进行简单的装饰,雕花元素就是非常合适的,不过实际还是要依照个人情况选取的哈。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7-10

餐厅吊顶是餐厅装修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关系着餐厅装修的整体美感,更关系着整个家居的美感,在餐厅装修吊顶的时候是有窍门的,也有一些关注事项是需要关注的。下面来分享家装餐厅吊顶装修的关注事项。家装餐厅吊顶装修窍门有哪些餐厅吊顶装修窍门:材料在材料的选取上面离厨房越近的地方更要注重装修材料的质量,并且要选取防火材料,特别是餐厅吊顶上面的电线走向设计和管道材料,都应该优先考量安全,这样我们生活才会更加的放心,虽然意外很少发生不过时刻牢记并关注也是对我们人生安全的一个保障。餐厅吊顶装修窍门:龙骨龙骨是吊顶最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餐厅吊顶还是客厅吊顶都占有很重要的一个位置,买龙骨一定要注重龙骨的质量,那么如何选取龙骨呢最重要的就是龙骨的承重力,假如装饰吊灯太重,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假如你买的吊灯过重,建议单独挂在一个地方。

木头家居 2018-07-10

中式餐厅吊顶设计要关注的事项,为了整体不压抑,设计吊顶时候应该谨慎,空间感好。假如用木龙骨做的话,吊顶要打水平了之后再做龙骨。钻孔时候关注看好图纸以免打到墙内水管等。还要关注,大吊灯不可以直接吊在吊顶上面。假如有放玻璃、大理石等重量的装饰物一定要从新拉筋。硅丐板或埃特板吊顶订眼一定要涂防锈漆。刮腻子时候,板与板之间的缝隙用牛皮纸贴好再刮腻子,以防以后开缝。做吊顶时候要按照设计预留好灯线。灯槽,筒灯布置合理等。以及就是有定做的花格、玻璃等外加装饰一定要留好位置以后好安装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7-10

客厅吊顶装修时要关注客厅的面积。有很多住宅都喜欢将客厅与餐厅这两个空间放在一个大空间内,假如遇上这种情况,就要通过两个不同的吊顶来划分空间了。不同的吊顶或是局部吊顶的设计可以将不同功能的空间分割来,并且不会影响整体空间的通透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