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预算 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厨房餐厅隔断用什么材料好?有谁说一下?

家装的时候厨房餐厅隔断采用什么材料好?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7-10

厨房餐厅隔断用推拉门最好,能有效阻挡油烟进出。开门关门也方便,即便一手端着菜,一手开门都没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07-10

题主好,开放式厨房做隔断:有人不想把厨房全部封闭起来,想做成半隔断的形式,实际上厨房与其他区域的半隔断方式很多,有用吧台隔断,有用玻璃、不锈钢、帘子等等各种材料进行隔断的。但这种半隔断的方式对于油烟并没有太大作用,油烟不会由于有部分隔断就被挡住。假如把厨房做成局部开放,只有一个台大小的位置和餐厅相通的话,这样的油烟比较好处理,炒菜时可以用玻璃、帘子或者其他东西遮挡一下,等做饭完毕油烟排干净再把挡板拿开,也是一种方法。

犬不也 2018-07-10

是这样的,隔断分为好多种。家装隔断的话比如客厅与厨房隔断装修,在现在很多的家居中,从厨房就能看到客厅,假如想将二者隔开,隔断是大家比较好的选取;客厅珠帘隔断,隔断的形式是各种各样的,可以用用一个子来隔断,也可以用帘子来隔断,这些材料的选取和布置也是多样的。办公室隔断也是如此,不能说好与不好,看您个人的爱好和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