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装修预算 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12平卧室装修预算多少?求设计方案?

小女生卧室怎么装修?12平米如何设计好?设计师帮助设计一下?谢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7-10

200平米装修预算表需要三个方面才能给您概算,1是大约的设计方案;2是所选的价位,主要是拆料的等级,3是装修的工程量。假如以上三个方面都不确定的情况下就给笼统的报价,带有很大的差异性。想到知道最准确的报价,建议先量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07-10

一、了解比较选取装修公司,协调统一家庭成员的想法、意见,多看资料、案例,初步确定风格。依照家庭财政问题,初步确定装修预算并打出富裕。确定装修及主材等可预见基础项目花费上限并严格执行。
二、洽谈并敲定装修设计方案提出要求、绘制草图、全面沟通、实地测量、提供施工和效果图,编制提供装修预算。
三、签订装修合同,确定装修方案和用材,确定工程预算、确定工期,签署合同。
四、施工,请人或亲自监工
五、专人或亲自验收及整修
六、费用结算
七、保修,付清费用

觅妞妞 2018-07-10

装修流程:找专业装修公司或设计师咨询设计——依照自己的爱好提供要求,设计师提供设计方案,依照设计方案确定预算材料和价格。依照自己的情况调整价格。

题主好,做装潢工程预算清单的话,最好是做一个表格。制定装修预算表应该关注以下几点:装修预算清单所包括的内容十分的详细,在制定时,一定要用词准确,不能产生缺词、语言模糊的情况。要有整个装修工程的情况说明,不能有所遗漏,最好还要加上对于装修报价的补充说明。依照设计方案进行估算:在进行估算之前,大家一定要和设计师一起讨论,让设计师尽快的确定房屋设计方案。通常来说装修所需要材料主要分为以下几点:向左转|向右转了解装修预算费用的计算公式装修预算金额是家庭装修预算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常装修的预算都是以装修工程设计图、装修效果图进行设定的,装修预算中的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耗损费都是装修预算费用中的主要指标,其计算公式有这些所示:①、定额工人费=定额工日数×日工资标准;②、定额材料费=材料数量×材料预算价格+机械消耗费(机械消耗费是材料费的1%-2%)。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