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预算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10平米厨房装修预算多少合适?怎么申请报价?

10平米厨房装修预算多少合适?有没相关的厨房装修预算清单,我参考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7-10

loft装修报价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上下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上下,最短一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7-10

题主好,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电视墙75元/平米,厨房、厕所吊顶的铝扣板50元/平米,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卧室的顶角线10元/米,家具,水电,管道的改造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硬币许愿 2018-07-10

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有的公司报价最低可能是6万元,有的可能报价在10万元起。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7-10

110平米小复式装修预算要由您的家装风格,家装档次,布局规划来决定的,单纯的报价是不准确的,我这里有一份110平米房子的装修预算表,给你做个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