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装修预算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求8平米小客厅装修预算表?小客厅不吊顶求装修材料清单?

求8平米小客厅装修预算表?小客厅装修效果图哪里最多?小客厅怎么装修显大?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7-10

110平米小复式装修预算要由您的家装风格,家装档次,布局规划来决定的,单纯的报价是不准确的,我这里有一份110平米房子的装修预算表,给你做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7-10

题主好,10万元装修预算清单: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电视墙75元/平米,厨房、厕所吊顶的铝扣板50元/平米,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卧室的顶角线10元/米,家具水电,管道的改造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7-10

以下是12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表查询
1、地面找平(包工包料,装修队出沙子和水泥):15元/平米,
2、厕所、厨房铺砖21元/平米
3、客厅、走廊吊顶:100元/平米,
4、卧室顶角线:10元/米,
5、电视墙:75元/平米
6、厨房、厕所吊顶:铝扣板50元/平米,辅料加手工费20元,
7、酒(主要为遮蔽住墙边的地暖放气阀):400元8,瓷砖:预算2000元。
9.地面面积6.21平米,1.8元/块(规格30×3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傲慢小败 2018-07-10

无锡5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太平洋家居网就有,我找来了,你点击下面的文章查看吧,多看案例,多看预算表都能帮你七个参照,装修建议量力而装:50平米小户型装修预算清单50平米装修报价清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