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装修预算 9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0
14平米小客厅装修预算多少钱?简单做个电视背景墙?

我的想法是用瓷砖做点事背景墙,两边用石膏板做个造型,其他墙面贴壁纸,地面采用复合地板,装修预算多少钱?

被采纳
清风 2018-07-10

可以选取在沙发背景墙或者电视背景墙边上做个镂空个隔断,下面储物,上面镂空的那种,美观且实用。假如你装修预算有保证,能找装修公司设计师设计一下,保证装修风格的协调统一,保证整体的装修效果,就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7-10

半高电视背景墙通常1.8米高,也有2.4米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也许也许吧 2018-07-10

110平米全包装修预算,中档装修需要10万元上下,除了基础装修,以及墙纸、电视背景墙、局部吊顶、卫浴洁具、橱厨电、卧室衣柜等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