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装修预算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10平米小卧室装修费用多少钱?简单装修贴壁纸不吊顶?

10平米小卧室装修费用多少钱?是个儿童卧室,哪家装修公司给报个价?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7-10

题主好,100平米酒吧装修费用接近在65000-100000元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7-10

9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预算青岛要10万元,全部加起来,不过只是简单装修,终究青岛的装修费用还是很高的,人工成本高。

momo 2018-07-10

首先,假如简单装修的话,也不会花费很多钱简单的装修就是把家中粉刷一遍,这样看起来就会很不错,也不贴壁纸之类的,家庭所用的装修材料普通的就行,家具之类的可以选取价钱不会很高的用。那么这装修下来也就是10万块钱上下吧。简单装修是很省钱也省力的。其次,假如装修成欧式风格,那么价钱肯定会高很多的,由于家庭装修成欧式风格那么所有的东西就会用欧式风格的,这样下来人工,原材料,家具之类的接近要40--50万之间。这样的价格是不便宜,不过家装风格好看,并且家具的质量还好,这些钱是非常值的。第三,装修风格不同会花费不同的钱,那么选取材料的质量好坏也是衡量装修费用的一点,选取用的材料好了价钱就会提升上去,材料通常了价钱也就不会那么贵。不同材质的东西都有,有的门一扇都五六千快,有的则只有5--600块,的东西都是这样的。那么装修120平米的房子有几万块的也有几百万的都有,这都是依照自己的经济来定的。

阙里 2018-07-10

通常100平方米的房子,假如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7万元。预计装修费用:6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0万元上下;100平米房子豪华装修预计装修费用:15万元上下;请自行核实,实际还要视情况而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