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装修预算 1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房子高度3米二,可以做个小阁楼卧室吗?

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有没有阁楼式效果图?想这样隔出个小房间。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7-10

5米4的室内高度是可以弄出两室来,关键是这楼梯怎么弄,建议你找个装修公司,他们现场看了户型会更好的帮你分析。我给的建议是上面层做个卧室,底下做个小客厅比较实际点,终究房子20平是小了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8-07-10

1、由于10平米小卧室的采光比较有限,在墙面的颜色上要选取比较明亮的颜色。冷色调就是不错的选取,冷色调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面积。
2、由于10平米卧室在高度上大多数都是比较矮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造型较小的吊顶。或者干脆不做吊顶。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7-10

现在很多房子
1.简化区域划分6平米小面积空间比较狭小曲折,在空间划分的时候要防止太过复杂的区域划分。不然,就会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
2.墙面颜色由于6平米小卧室的采光比较有限,在墙面的颜色上要选取比较明亮的颜色。冷色调就是不错的选取,冷色调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面积。
3.天花吊顶由于6平米卧室在高度上大多数都是比较矮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造型较小的吊顶。或者干脆不做吊顶。
4.合理运用镜子假如想要增大空间视觉感,那么可以在视觉的死角或是光线昏暗的地方摆放镜子来扩大视觉效果。需要关注的是,不要讲面积相同的镜子两两相对,这样会让人举得不舒服。
5.隔断材质6平米小卧室装修要尽量防止使用硬质隔断。假如在一定要做隔断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考量使用玻璃来做隔断。
6.家具尺寸由于卧室只有6平米,在选取家具的时候,尽量选取定制的方式,采用量身定做的方式,可以把卧室的面积都充分使用起来,并且也会让空间的格局比较宽敞。
7.光线主次分明6平米卧室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到灯具的选取。卧室的布光要主次分明。主体照明要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辅助灯光可以选取台灯、壁灯、射灯等。
8.强弱电布置在进行6平米卧室装修的前期,一定要充分考量各种需求,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因格局变动,引发接口不足的麻烦。
9.电器摆放假如想在6平米的卧室内摆放电视机的话,在选取电视机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体薄质轻、可以壁挂的液晶电视。另外,音响设备等也要尽量的都安装在墙面或是顶上。
10.空间结构通常来说,6平米卧室在结构上会存在一些比较复杂的结构。不过6平米卧室装修过程中,千万不要为了扩大空间而盲目地拆除掉承重墙、风道、烟道等。另外,对于下水管道、电路等也不要轻易地进行修改。

记下你的本 2018-07-10

题主好,10平米正方形小卧室布置的方法是:
1.简化区域划分10平米小面积空间比较狭小曲折,在空间划分的时候要防止太过复杂的区域划分。不然,就会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
2.墙面颜色由于10平米小卧室的采光比较有限,在墙面的颜色上要选取比较明亮的颜色。冷色调就是不错的选取,冷色调可以扩大视觉上的空间面积。
3.天花吊顶由于10平米卧室在高度上大多数都是比较矮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造型较小的吊顶。或者干脆不做吊顶。
4.隔断材质10平米小卧室装修要尽量防止使用硬质隔断。假如在一定要做隔断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考量使用玻璃来做隔断。
5.家具尺寸由于卧室只有10平米,在选取家具的时候,尽量选取定制的方式,采用量身定做的方式,可以把卧室的面积都充分使用起来,并且也会让空间的格局比较宽敞。
6.光线主次分明10平米卧室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到灯具的选取。卧室的布光要主次分明。主体照明要选取造型简洁的吸顶灯,辅助灯光可以选取台灯、壁灯、射灯等。
7.电器摆放假如想在10平米的卧室内摆放电视机的话,在选取电视机的时候一定要选取体薄质轻、可以壁挂的液晶电视。另外,音响设备等也要尽量的都安装在墙面或是顶上。
8.空间结构通常来说,10平米卧室在结构上会存在一些比较复杂的结构。不过6平米卧室装修过程中,千万不要为了扩大空间而盲目地拆除掉承重墙、风道、烟道等。另外,对于下水管道、电路等也不要轻易地进行修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