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瓷砖/石材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新房只简单贴了瓷砖,门,窗帘.一般甲醛含量会有多高?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7-10

新房的甲醛来源主要有:
1、家具、床头、衣柜、餐桌、橱柜等这些家中常有的家具大多选用板材类的居多,而板材类的家具甲醛含量普遍偏高,实木类家具的甲醛含量相对偏低。
2、壁纸壁纸在粘贴时需要用到胶水,而甲醛有良好的固定作用,因此被广泛应用于胶水中
3、地板复合地板中含有甲醛,另外有些地板在铺的时候也需要用胶,胶中也含有甲醛。
4、窗帘窗帘会被很多人所忽略,以为窗帘不会含甲醛。实际上窗帘中也含有甲醛说并不是说你买的实木家具,房间中的空气甲醛就不超标了,房间中甲醛含量是总含量。而不是测得单个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7-10

地板砖不会释放甲醛,凡是大量使用粘合剂的地方,都会有甲醛释放。使用人工制作的瓷砖是没有甲醛释放的。磁砖只考量放射性污染,不含甲醛。

雪茄姑娘 2018-07-10

还会有的。甲醛主要整合自油漆和家具。建议你去买个甲醛自测盒测试下你新房的甲醛含量。假如数值不超过0.3的话(国家规定室内空气甲醛含量不得超过0.1㎎/m),把家具柜子全部打开通风一个月,就没问题。

jacky医师 2018-07-10

新房子都会存在一定的甲醛,甲醛主要含在家具、饰面板、人造木质材料、窗帘、油漆、胶水等里面。室内多放些植物,比较:吊兰,绿萝等植物,降低甲醛含量,另外多通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