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照明灯具 4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大家说说欧普照明沈阳都哪有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7-10

题主好,据了解,欧普照明好,由于欧普照明是大名牌,知名度高,品质有保障,另外,欧普照明它的做工优良,外型美观,性能稳定,具有节能,环保,耐用的优点,,比较推荐欧普照明.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7-10

1、欧普照明(沈阳辉山总经销)地址:人和街108-181-2门
2、欧普照明全景地址:兴明街15-25号4门
3、欧普照明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中心
4、欧普照明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和睦路43号
5、欧普照明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中街商圈大什字街30号

中山市欧普照明生产的灯具还是不错的,也可以说本来就是一个老品牌,中山市欧普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像家居照明一直是欧普的主打产品之一,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好品牌,欧普照明获得过包括“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在内的多项荣誉,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以及多个海外国家。

烟火绽开 2018-07-10

欧普和奥普是两个有名气的品牌来的,大家应该在选购卫照明产品的时候都看过的。其实欧普和奥普都是都是正牌。在十大浴霸排行,奥普排第一的,欧普第四。欧普照明是专业生产光源的,奥普是专业生产浴室里电器的。既然两者都是正品,大家可以放心选购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