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卫生间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衣帽间套卫生间怎么设计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7-10

卫生间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起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7-10

衣帽间挨着卫生间的话,装修时可把衣帽间衣装饰在两头,让两头都具有衣柜,中心为走廊,便利进衣帽间取衣服,更便利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坚持枯燥。这么能够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湿润。

完美心态 2018-07-10

主卧去卫生间要过衣帽间,可把衣帽间衣柜装修在两边,让两边都具有衣柜,中间为走廊,方便进衣帽间取衣服,更方便进入卫生间。卫生间相邻衣帽间的墙面最好要远离水源,做好防水,并保持干燥。这样可以防止衣帽间衣柜和衣服潮湿。衣帽间的装修:
(1)依照面积选取形式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柜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
(2)选取专业厂家定门衣帽间的门通常都设计为推拉式或向外对开的折门,这样更能节省空间。衣帽间的门犹如房间的一道风景,各种玻璃、藤编推拉门,不仅可以最大可能地与装修风格匹配,同时其选用的铝镁钛硅高科技的航空用材,达到了同行业的较高水平。

奥利马 2018-07-10

卫生间改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发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