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卧室 9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我想清楚24平方的卧室长跟宽是多少?

这个是房间的窗户,有个飘窗的。想把这个台阶和间隔的墙拆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谢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7-10

房子的平方计算方法是:
1、卧室长乘宽所得出的总平方米数。
2、客厅的长乘宽所得出的总平方米数。
3、厕所的长乘宽所得的总平方米数。
4、厨房的长乘宽所得的总平方米数。
5、把所有的数字相加。
6、测量出走廊的总面积,用这个数除以楼层居住数得出公用面积。
7、用房屋的总面积减去公用面积就是房屋的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7-10

题主好,我知道的布置窍门有这些:
1、打通阻隔,做个“开放式”的卧室10平方米卧室装修
2、摆对位置,把或靠窗或靠墙10平方米卧室装修
3、选对款型和色彩,扩张卧室空间感10平方米卧室装修
4、特色家具适当使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靳国民 2018-07-10

总的来说,你应该量一下每个房间的长和宽,再算每个房间的面积,再把每个房间的面积加起来。估计这么算出来比你家房本上的要小,由于还有公摊的面积,楼道和电梯等公共设施是平均分配到每户的。实际的房子的平方计算方法是:
1、把下列所有的数字相加:卧室长乘宽所得出的总平方米数客厅的长乘宽所得出的总平方米数厕所的长乘宽所得的总平方米数厨房的长乘宽所得的总平方米数
2、测量出走廊的总面积,用这个数除以楼层居住数得出公用面积。
3、用房屋的总面积减去公用面积就是房屋的面积。

实际的房子的平方计算方法是:
1、把下列所有的数字相加:卧室长乘宽所得出的总平方米数客厅的长乘宽所得出的总平方米数厕所的长乘宽所得的总平方米数厨房的长乘宽所得的总平方米数
2、测量出走廊的总面积,用这个数除以楼层居住数得出公用面积。
3、用房屋的总面积减去公用面积就是房屋的面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