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公司 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搞装修设计南京哪位装修公司好?卧室装修效果图哪里最全最新?

搞装修设计南京哪个装修公司好?我家的卧室属于长方形的怎么装修看起来效果好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7-11

太平洋家居装修网是中国第一家居装修装饰网。每日更新百张最新装修效果图,为网友和业内提供精选装修设计案例、装修公司装修流程、装修知识等内容。你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07-11

1天地和家装是一家集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装修施工、基材、主材、家具、家电为一体的工厂价豪华全包装修装饰公司。2重庆原色云室内设计洋房别墅装修设计.重庆室内设计师服务,重庆客厅餐厅卧室装修设计,这家公司装修出来的卧室是非常漂亮的了,非常独特的了。

谢同学 2018-07-11

太平洋家居装修网是中国第一家居装修装饰网。每日更新百张最新装修效果图,为网友和业内提供精选装修设计案例、装修公司、装修流程、装修知识等内容,并享受太平洋家居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平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