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装修公司 2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1
床头背景墙什么颜色的好看?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8-07-11

1、卧室头背景墙设计的灯光在设计时不仅要考量床头背景墙的白天视觉效果,还要讲究晚上灯光下床头背景墙的展现效果。在灯光下床头背景墙的效果。建议卧室床头背景墙上不要安装照明灯具,光线太强影响睡眠质量。
2、卧室床头背景墙色彩搭配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要注重与床品、卧室家具以及整个房子的风格一致,颜色不要太夸张。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色彩以淡雅为宜,就像床单、窗帘、枕套皆使用同一色系,尽量不要用对比色,防止给人太强烈鲜明的感觉而不易入眠。对局部的原色搭配应慎重,稳重的色调较受欢迎,如绿色系活泼而富有朝气,粉红系欢快而柔美,蓝色系清凉浪漫,灰调或茶色系灵透雅致,黄色系热情中充满温馨气氛。
3、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个性化卧室是个隐蔽的私人空间,不仅要突出清爽、隔音、软、柔的效果,还要有艺术性,具有个性化。很多年轻人都期望卧室温馨浪漫,而卧室床头背景墙也是创造艺术、浪漫、个性的一个很好的地方。
4、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材质卧室装修设计的材质有很多,不过卧室休息需要关注安静,同样卧室床头背景墙也要考量舒适、安静、吸引等因素。在设计时需要将这些考量进去。卧室装修环境应该赏心悦目,这样才能有助于睡眠。对于卧室背景墙设计,应该算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吧,背景墙设计可以简单,可以复杂,只要装出个性,完全是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7-11

房间墙纸背景墙选取美式风格的,它独有的质感,让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加华丽复古,奢华的装饰墙面显现床头背景墙区域的价值不菲,整体色调沉稳大气,与美式风格卧室主题相呼应,床头背景墙区域的点缀让卧室空间更显大气

魂殇痕 2018-07-11

其实床头背景墙可以选颜色大气,并且可以跳跃一些的颜色和花色,你想嘛,床头背景墙,只在进门的时候看一眼,睡觉的时候也没有看着它。

jianimei 2018-07-11

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