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装修公司 8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11
台灯一下用什么颜色的桌布对眼睛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7-11

选购餐巾餐垫的方法:
1、圆桌圆桌的桌面较大可在底层铺上垂地的大桌布,上层再铺上一小块的桌布,以增加华丽感。桌布的颜色可选深色,比较沉稳,且抗污。
2、正方形餐桌正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正方形桌布,上层再铺一小块方形的桌布或者变化桌布的方向,直角对着桌边的中线铺下,让桌布下摆有三角形的花样,方桌的桌布最好是图案比较大气的,不适宜用单一的色彩,这样看上去自然、温馨,不死板。
3、长方形餐桌长方形餐桌可在底层铺上长方形的桌布,上层再用两块正方形桌布,交错铺垫盖在桌面;或者以两块正方形的桌布来铺陈,中间交错的地方可以用蝴蝶结、丝巾来固定,也能达到以上的效果。桌旗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餐桌装饰,可以与素色桌布和同样花色的餐垫搭配使用。
4、面料的考究餐桌布通常用于保护桌面,防止油污、磨损、烫伤家具表面。在选取桌布的材质时,要从它的耐磨性、耐洗性等方面考量,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可采用新型的高科技面料。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7-11

当然是用白光的,但买的时候要关注品牌,假如是买学生用的护眼灯,国内品牌最好的是富能,国外品牌最好的欧司朗和松下,其它品牌现在来说都存在辐射及频闪超标的情况。教你个选购窍门,通常买护眼灯的时候,包装中都有一个黑白格相间陀螺,在开着灯的护眼灯下转动陀螺,假如陀螺转动时能够看见一条银色的线,那么就是护眼的,反之就是不护眼的,另外,好的护眼灯包装内还应有一个测辐射的仪器,打开仪器接近护眼灯,假如没有发出声音就是辐射合格品,反之就为不合格。护眼灯和白炽灯的共同点都是几乎没有频闪,因此对眼睛好。但白炽灯光效低,照度低,寿命短。一方面费电,一方面由于光线昏暗还是会对眼睛有影响。还是用护眼灯好理想的灯光照明。儿童在过强、或过暗灯光下看书,都对眼睛不好。理想的照明应是这样的:
(1)台灯位置儿童阅读写字时,台灯要在书桌的左前方,以免右手挡住光线。
(2)台灯式样台灯样式最好选用光线不直接照射儿童眼睛,并且固定不动的。
(3)台灯亮度台灯可使用40瓦的灯泡或20瓦的日光灯,以达到400~700勒克斯的照明度。
(4)减少明暗差在儿童学习时不仅要开台灯,还要打开房间的灯,这样可以减少明暗差对眼睛的不良影响。
(5)吊灯的方位与亮度我们通常居住房间的灯,大多数都是吊在天花板上,日常生活所需照明可用40瓦日光灯或60瓦灯泡,假如能使书桌的左前方有足够的光线,不用台灯也可以。
(6)灯泡要及时更新台灯及房间的灯,要经常保持清洁,灯泡用的时间过久,或发生闪耀或照明降低时,应该及时更换,以保证足够的照度。

精灵VS小熊 2018-07-11

题主好,白炽灯光其实对学生眼睛最好,但由于不节能,并且现代大部分学生都是在日光灯下长大,适应不了那种暖黄光,现在买台灯都要那种惨白惨白光的,还要超亮,实际上在无形中对眼睛造成了更大的伤害。实在不能适应黄光的,可以买那种色温调节的台灯,可以从冷白调节到暖黄光,慢慢转变眼睛使用环境,这样才是最好的学生台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